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德清:好颜值提升“国际味”
2018-11-18 09:11:49 来源: 湖州日报 姚思思

   随着联合国地信大会的临近,德清“国际味”渐浓。城区道路两旁五彩缤纷的花卉绿植成为展现德清魅力的靓丽名片,德清大道与双山路路口具有德清元素的绿雕大方迎接四方来客。

  自去年12月以来,德清全面实施了美丽县城提升工程。工程实施内容分为道路改造提升、绿化节点提升、房屋立面改造三项。混凝土路面白改黑,沥青路面、人行道板大中修,路灯提升;道路两侧景观绿化提升,主要路段或主要道路交叉口等位置打造景观节点;建筑立面外墙提升,店招、空调架统一形式,管线地埋……经过近9个月的“阵痛”,德清旧貌换新颜。

  “美丽县城提升工程是地信大会的一项重要配套工程,是德清县为了迎接国内外贵宾,举全县之力、全民参与的一次‘大扫除’‘大整修’。”德清县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美丽县城提升工程涉及县城区“三纵三横七连”共13条道路的市政道路、景观提升和外立面改造,全长约31.5公里,已于今年9月底全面完工。


标签: 城区道路;来客;国际味;名片;大会;德清县;花卉;县城;景观;魅力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