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方岩纸花 引来北京客人
2018-09-25 09:54:33 来源: 金华日报 ​ 记者 舒珊珊 通讯员 丁林

7.jpg

  “我在浙江永康中学,预祝中国妇女十二大圆满召开!”面对着从北京远道而来的中国妇联工作人员的摄像镜头,永康中学拓展性课程方岩纸花的学员们神采奕奕。

  9月19日下午,永康中学本学年的拓展性课程第一次开课,便吸引了正在永康录制节目的中国妇联工作人员。据悉,中国妇女十二大将于10月份在北京召开,为了给大会做专题纪录片,妇联工作人员前往方岩采风。在探访方岩纸花的过程中,他们听说方岩纸花已在永康中学设立了传承基地,便饶有兴致地到学校采访录像。

  进入教室,妇联工作人员观察制作工艺,录制各种镜头,方岩纸花传承人白珑珑阿婆手把手教学员的场景更是引起了他们的兴趣,镜头频频聚焦。

标签: 方岩;纸花;永康中学;中国妇女;中国妇联;摄像镜头;课程;学员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