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低碳生活节开幕
2018-06-14 08:07: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忠彭 通讯员 郭江江 许绍策

zjrb2018061400010v02b002.jpg

  图为市民在樟里村低碳馆参观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忠彭 通讯员 郭江江 许绍策) 6月12日、13日,全省首届低碳生活节在温州市鹿城区七都街道樟里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发改委主办,省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发展合作中心、温州市发改委等单位联合承办,围绕“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举行低碳乡村音乐会、低碳艺术表演、低碳温州成果展等系列活动,普及推广低碳知识,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

  活动期间,樟里村低碳馆同步开幕,该馆面积400多平方米,共有七个展厅和一个科普教育厅,是一个公益性科普平台。

  据悉,温州市作为全国第二批低碳城市试点,近年来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创新探索低碳金融,在有效开展低碳理念宣传和知识普及等方面作出大量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标签: 樟里村;低碳馆;温州市;低碳生活;市民;气候变化;乡村音乐会;发展合作;科普教育;科普平台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