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漩门湾特大桥昨贯通
2018-05-30 09:21:18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张聆听

01.jpg

  图为贯通现场。 张 荣 颜群欢摄    

  5月29日,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内机声隆隆,彩旗飘扬。14时38分,在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4名技术人员指挥下,最后一片预制T梁缓缓降落,平稳就位,标志着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228国道玉环段)项目控制性工程漩门湾特大桥架梁双幅顺利贯通,实现了228国道玉环段建设最关键的节点目标,项目提前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

  228国道玉环段项目路线全长10.67公里,预制T梁2900片。其中漩门湾特大桥全长7058米,T梁预制2350片,约占总工程量的75%。工程于2016年4月5日全面开工;同年4月8日,漩门湾特大桥栈桥开始施工;今年1月31日,漩门湾特大桥右幅架梁顺利贯通。

  “漩门湾特大桥架梁双幅顺利贯通,是大家728个日日夜夜奋战的结果。”该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说。

标签: 大桥;冲刺阶段;公路工程;国道玉环;节点目标;大麦;机声;泽国;大桥架梁;彩旗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