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漫步普陀 遇见一片公园 邂逅一场美景
2018-03-27 09:58:37 来源: 普陀新闻网 郑宝森 杨卫国 王国庆

《鹤岭泉公园》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郑宝森 摄

  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春临沈院》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郑宝森 摄

  美丽海岛,是普陀的特色,做好海岛“美”的文章,可以推进普陀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幸福普陀”的目标。海上花园城市,需要优美的海岛自然风光、花园一样的栖居环境。去年5月初舟山市出台的《关于建设海上花园城市的指导意见》提到,将大力推进城市公园建设,打造开放共享花园体系,老城区也要适度增加公共配套和绿化设施。这个整体目标的达成,是用一个个公园绿化项目来支撑的。城市公园作为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人们日常生活最密切相关的绿色空间,城市公园体系构建出来的整体意象,可以成为一个城市的鲜明特征,其品质提升也直接关系到美丽宜居城乡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东港海滨公园》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郑宝森 摄

《北安公园》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郑宝森 摄

《舵岙公园》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郑宝森 摄

《车站公园》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杨卫国 摄

《湿地春色》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郑宝森 摄

《俯瞰青龙山》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郑宝森 摄

《滨港绿地》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王国庆 摄

《绿色鲁家峙》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杨卫国 摄

  让绿意自由欢快地流淌延伸,让公园和城市充分融合。

 

标签: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