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400“毅者”挑战自我
2018-03-05 09:43:33 来源: 江山新闻网 杨明 蒋婷

  收获快乐

  搀扶同行

  到达终点

  2月28日清晨6时,由浙江驰骋控股有限公司及部分合作厂商、加盟商、社会人士等400余人组成的44支“毅行”队伍,冒着大雨,相聚在江郎山脚,开启43.8公里的越野挑战。

  从江郎山到大峦口,再沿峡口水库回到起点,从晨光熹微到月上中天,他们一路上披荆斩棘、相互协助,不断挑战自我。当日23时42分,最后一支队伍相互搀扶着抵达终点。

  一路上,他们克服种种困难,不断突破身体与心理的极限。这一天,每位参加“毅行”的伙伴,都是勇者。


标签: 收获;浙江驰骋控股有限公司;毅行;合作厂商;社会人士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