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天目号”榜单揭晓 首次有账号传播力指数突破1000

2020-06-15 15:19:3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赵星 编辑:白璐

  6月10日,天目新闻客户端发布5月份“天目号”传播力指数榜单。

  在天目号5月份的榜单中,“国网浙江电力”“潮头·身边的党员”“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3家账号的综合传播力指数均超过1000,占据了榜单的前三甲。通过分析可以发现,这3个账号当月粉丝量都有明显增加,作品数量很多,与其他用户的互动也非常频繁。

  “反腐前沿”和“台州高速交警”继4月份占据发稿数前三的位置后,5月份依然势头强劲,而“爱尚富阳”以增加近一倍的发稿量,也占据了发稿数榜眼位置。

  由“潮头·身边的党员”推送的《温州·志愿服务十万小时,苍南这群党员都干了啥》成为本月最热门作品。

  由天目新闻打造的“天目号”,目前已有长三角地区330多家政府部门、媒体机构、大V等专业视频生产团队入驻。

  为更好的激励优质内容创作,更好为用户赋能,天目新闻将根据入驻机构的账号活跃度、传播度、关注度、互动度等,按月生成“天目号综合传播力指数TOP20”等榜单,重点宣传和展示“天目号”生产的优质短视频内容,构建和壮大天目新闻短视频传播矩阵。

01.jpg

  “国网浙江电力”5月份增粉超过7000,短视频点击量也持续攀升。

02.jpg

  总发稿数榜单,“反腐前沿”继续位居榜首,全省各地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账号也在持续发力。

03.jpg

  排名第一的稿件,温州苍南这群支援服务10万小时的党员,赢得了网友1.4万点赞。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