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文化大讲堂开讲 精准把握对台工作的时与势

2020-12-02 14:56:33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勇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12月1日(浙江在线记者 陈勇)11月30日晚,东阳文化大讲堂——台海形势专题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三楼报告厅开讲。本期文化大讲堂邀请国台办全国对台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王杰作专题报告。楼琅坚、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耀亮主持。

  报告会上,王杰以《解决台湾问题,推进祖国统一》为题,从台湾问题的产生、两岸关系的演变、台湾社会的“西化”、台湾文化的“台独”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台湾问题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深入解读了中央对台决策部署。整个报告既有很强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为我市精准把握对台工作的时与势,深刻领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对台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