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局长化身“带货达人” 为兰溪特产代言

2020-03-24 09:24:00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蒋宇欣 编辑:白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3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蒋宇欣)“大家好,我是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靓。今天向大家推介我们兰溪的土特产杨梅汁、小萝卜和咸汤圆……”3月21日下午,兰溪市文旅局长化身“带货达人”,在网上直播间卖力吆喝,向观众介绍兰溪特产。

  张靓热情的推介,让不少网友欣然下单。许多兰溪籍在外观众纷纷留言: “终于可以尝到家乡的味道了”“买它,买它,买它”“为兰溪疯狂点赞”……网友小绿豆表示,早就听说兰溪马涧有“中国杨梅之乡”的美名,但是一直没机会去实地采摘品尝,这次看到在线售卖杨梅汁,赶紧下了订单。

  据悉,“山河无恙感恩有你”系列公益活动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景域驴妈妈集团等联合数十家国内外知名文旅集团、全国多地文旅厅、地方政府、科研院校等机构共同主办,以“文旅助农”为主题,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广大网友介绍当地最具特色的旅游土特产。

  推介会上,张靓带来的三款特产可不简单。汤圆是兰溪传承百年的一道美味佳肴,大仙菜汤圆,更是兰溪独有的,咬一口,齿颊留香;杨梅汁的名号早已“响当当”,不仅选用兰溪精品杨梅作为品质原料,更引用了高新技术,锁住梅果鲜香味道,品质新鲜、酸甜可口;兰溪小萝卜则自带“仙气”,口感爽脆、富含营养,堪称下饭“神器”。

  除了美食外,张靓还向网友推介了诸葛村、地下长河、兰湖旅游度假区等兰溪特色景区。短短15分钟的直播,吸引了近14万人次观看。

  据了解,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后续将推出更多直播活动,助力本地特产、旅游产品走出兰溪、面向全国,促进疫后生产工作的恢复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

编辑: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