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多跑一次 > 要闻聚焦 正文

桐乡:环节做减法 速度做加法

2019-04-25 10:40:50 来源: 浙江在线 徐潇卓 杨丽莉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潇卓 杨丽莉)“我真的很感谢桐乡的营商环境,让我们企业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省去了不少麻烦。”浙江希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郑典仁来到位于桐乡市开发区(高桥街道)水务管理所办理企业用水报装,没想到从进门到办理结束只花了5分钟。水务集团接受办理申请后一小时,就联合交通、建设、综合行政执法、交警等相关部门来到企业施工现场进行勘查。

  今年4月1日,桐乡市出台了《桐乡市进一步优化企业用水接入服务实施办法》,对标国内先进标准,实施了企业用水报装“441”工程。

  企业供水报装“441”工程,是把企业用水报装优化为4个阶段:勘察设计、行政审批、合同签订、施工通水阶段。平均3.5个工作日内完成施工通水,申请企业只需要提交1份申请材料。主要目标是实现“四个减”,即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

  “运用好企业用水报装‘441’工程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接下来,我们还将供电、燃气等其他公共服务领域纳入进来,实现水电气一表通办,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桐乡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业务科科长陈晓辉对此表示很有信心。

标签:
编辑:方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