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浙江援青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暖人心
2018-12-27 14:07:18 来源: 浙江在线 周亦斌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亦斌)在“两节”来临之际,在浙江援青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12月26日下午,乌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芮振华带领县民政局、县残联及各镇负责人在希里沟、铜普等地开展了浙江援青新年“送温暧”慰问活动。为乌兰县100户困难群众、一线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及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此次慰问活动为100户困难户发放浙江援青指挥部专项慰问金每户1000元共计10万元,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每户2000元共计10万元,着力实现真心真情精准帮扶。

  慰问中,带着援青指挥部的深情嘱咐,芮振华同志一行向慰问对象一一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唠家常、谈生产,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在生活中树立信心,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发展生产,与全国人民一起奔小康。同时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当好百姓的“贴心人”,把百姓的“冷暖”时刻攥在手里、系在心头,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这次慰问活动在浙江援青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切实解决了困难群众节日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困难群众“温暖”过节提供了保障,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