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大柴旦行政区 正文
下足“绣花功夫”,真心真情真扶大柴旦积极开展浙江援青“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12-27 11:00:36 来源: 浙江在线 朱全红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全红)根据浙江援青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要求,浙江援青大柴旦工作小组提前谋划、精细安排,加强统筹协调,要求工委组宣部、行委办公室、民政局、残联、镇村(社区)等干部能下足“绣花功夫”,全面仔细摸排困难党员、低保户、残疾人等群众的家庭生活实际情况,此次共安排慰问困难党员18人、低保户56人、残疾人16人,共90户家庭,发放浙江援青指挥部专项慰问金10万元,着力实现真心真情精准帮扶。

 

  12月24日下午,在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大柴旦工委委员、行委副主任、绍兴市援青干部朱全红率大柴旦工委组宣部、行委办公室、民政局、残联、镇村(社区)等干部深入困难党员、低保户和残疾人家庭开展浙江援青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对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浙江援青的关爱温暖送到每一户困难群众家中。

 

  每到一家,朱全红副主任与群众围坐在一起细话家常、嘘寒问暖、表达新年祝福,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业就学、家庭经济来源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发展生产,培养教育好孩子,与全国人民一起实现全面小康。受慰问的群众深受感动,有的老人还留下泪来,都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浙江援青,感谢绍兴援青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今后将加倍努力,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慰问中,朱全红副主任指出,有关部门、社区干部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心系百姓冷暖,下足“绣花功夫”,经常走访交流,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妥善解决好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