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德令哈市 正文
德令哈市开展浙江援青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12-27 11:00: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余勇斌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余勇斌)天寒人心暖,关爱情无限。新年的脚步渐近,欢乐喜庆的氛围渐浓。为了让全市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2月26日下午,德令哈市在柯鲁柯镇集中开展浙江援青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日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浙江援青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十分关心贫苦群众的生活困难,亲自出席此次慰问活动。德令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成,德令哈市政协主席段传海,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德令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德令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龙,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委员、海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奇,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海西州委副秘书长陈耸磊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柯鲁柯镇会议室,领导们与市民政局和柯鲁柯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清零”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和节日保障,并为18名困难群众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和御寒衣物,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好好生活!祝他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柯鲁柯镇希望村苏玉林代表受助群众对浙江援青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要积极努力,战胜困难,过上美好的生活。

  随后,各位领导还实地走访慰问了柯鲁柯镇莲湖村困境儿童张娜户和生活困难老党员石兴俊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此次慰问活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为德令哈市发放慰问金20万元,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宗教界人士、重点优抚对象、空巢老人、残疾人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海西好人)、孤儿等困难群体100户。通过节前走访慰问,使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让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和民族的团结进步。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