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格尔木市 正文
格尔木市领导干部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温州开班
2018-12-05 18:25: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勇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马勇)12月5日,格尔木市领导干部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温州市委党校开班。格尔木市委副书记、市委改革办主任史可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浙江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委常委、副市长章万真主持会议,温州市委党校教育长林冬晓参加会议并致辞,格尔木市政协副主席铁木尔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研讨培训班为期10天,由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格尔木市委组织部、格尔木市委改革办、温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安排了“温州模式——历史经验和改革创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温州实践”“温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与探索”“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研讨内容和现场教学课程,并邀请了温州改革创新发展的有关专家和领导授课。

  开班仪式上,史可庭指出,在全市上下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之际,我市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温州市委党校开班,旨在引导全市领导干部围绕创新发展这一核心,学习思考如何以改革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着力破除影响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体制机制障碍,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奠定良好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史可庭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把专家授课与相互交流结合起来,把现场体验与实际运用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思考,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的创新思路和举措;要切实增强以改革促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潜心钻研,多听、多看、多交流、多体验,尽可能多地摄取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努力提高自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能力和水平,为深入推进格尔木“一优两高”做出积极贡献。

  史可庭要求,参训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尽快完成从工作到学习、从领导到学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个转变”,真正做到沉得下身,静得下心,坐得下来,学得进去;参训学员要自觉服从管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和生活制度,按时上课,做好笔记,服从安排,注意安全,以严谨细致的学风,守规矩重品行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交流任务。

  章万真希望参加培训的干部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带着课题学,把温州改革的先进理念学回去,把温州改革的先进经验带回去。

编辑:贾晓雯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