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格尔木市 正文
千里送爱心 情暖格尔木 格尔木市举行向贫困村困难群众捐赠围巾暨发放仪式
2018-12-04 09:47: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勇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马勇)11月17日下午,格尔木市隆重举行“千里送爱心情暖格尔木”围巾捐赠暨发放仪式。浙江新昌县菲尔玛服饰有限公司代表向格尔木市贫困村困难群众捐赠6300条围巾,价值100万元的。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青海省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援青工作办主任魏伯平,浙江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委常委、副市长章万真,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勇,市民政局、各城区、乡镇(街道)的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浙江新昌菲尔玛服饰有限公司在追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董事长胡旭东先生在了解到格尔木市辖区地处青藏高原,少雨、多风、干旱,冬季漫长寒冷的情况后,主动与浙江援青干部联系,及时向格尔木市捐赠围巾,以帮助格尔木市贫困村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章万真对菲尔玛公司乐善好施的行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围巾虽小,但它承载着对困难群众的一片爱心,倾注了对大家的关爱之情,我们要学会感恩,希望在生活上暂时存在困难的群众也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劳致富,努力改善生活面貌;在脱离困难之后,也能在能力范围内,来帮助其他困难群众,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保持这份优秀品质。他同时号召社会各界也能广泛参与慈善事业,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以一颗颗诚挚的爱心,积极贡献力量,给弱势群众以温暖!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