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要闻 正文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仁带队来海西州交流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18-12-04 09:47: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勇斌

  浙江在线12月4日(浙江在线通讯员 余勇斌)11月26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仁一行4人,来到青海省海西州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潘建漳指挥长对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代表团介绍了海西州基本概况、浙江省对口海西州情况以及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等相关情况。他指出,第三批浙江援青工作在浙青两省的领导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浙青两地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

  王仁副指挥长对援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并邀请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的各位领导适时到西藏色尼考察指导工作。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办公室、干部人才组、项目组、资金组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