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大柴旦行政区 正文
大柴旦行委人民医院选派骨干医护人员赴绍兴市学习进修
2018-11-16 13:08: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全红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全红)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援青指挥部“一体两翼”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大柴旦医疗援青工作,经绍兴市援青干部联系对接,大柴旦行委人民医院近日选派4名骨干医护人员赴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跟岗学习。

  此次大柴旦行委派出医护人员赴绍兴市有关医院学习进修,是绍兴市、大柴旦两地卫生部门认真落实新一轮《对口支援医疗卫生工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自9月中旬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团队来大柴旦开展医疗援青之后两地医院之间又一次深入交流,更是绍兴市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领域、促进两地交流互动、助力大柴旦地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

  4位医护人员到绍兴以后,得到了绍兴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专家的热切关心和支持,他们快速熟悉情况,适应新环境,纷纷表示将切实珍惜在绍兴市学习进修的机会,勤奋学习,提升能力,练好本领,学成之后回大柴旦努力为群众开展更好地医疗服务。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