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要闻 正文
台州市政府代表团来海西进行考察交流
2018-11-16 11:57: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伟文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伟文)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和援青工作精神,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推动对口支援茫崖工作,11月7日—8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率领市发改委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17人,来到海西考察交流,并亲切看望慰问台州市援青干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台州援青干部李伟文、周亦斌等分别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潘建漳指挥长介绍了海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第三批浙江援青工作情况,并对客人一行不远千里来海西对接援建工作、看望援青干部表示感谢。张晓强表示下阶段在浙江省委、省政府及援青指挥部的领导及安排部署下,进一步深化与茫崖的互动交流,开展多领域、多层面合作,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在青海期间,张晓强一行还考察了援青项目并走访看望台州在青海商会企业家。

  台州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陪同考察。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