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冷湖区 正文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联合检查组来冷湖检查2018年度援青项目
2018-11-01 16:49:13 来源: 吴山越水

  10月31日,受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委托,副指挥长李军率领省援青指挥部项目组,海西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对口办等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冷湖检查援青项目建设情况。冷湖工委委员、副主任吴君龙陪同检查组检查。

  在检查汇报会上,吴君龙代表冷湖工行委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今年援青项目的进展情况。2018年冷湖实施的援建项目有3个,总投资2625万元,今年拨付资金710万元。除一个项目正在积极采购外,其他项目年度目标均已完成。

  李军副指挥长在反馈会上指出,冷湖援建项目虽然不多,但比较规范有序。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相关部门要抓紧整改到位;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年底考核验收,强化部门的主体责任;三要坚持结果导向,要确保援建项目实施到位,以优异成绩通过年底检查验收为最高标准。

  联合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援青项目的台账资料,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吴君龙指出,援青项目建设关系重大、意义深远,在我们手上承建的项目要完美收官,确保工程质量。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于11月10日前逐项整改到位。全力推进冷湖文化体育中心建设,按照工程质量、时间节点、天气情况统筹安排,力争明年5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认真梳理台账资料,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分项目装订,确保资料完整、要件齐备、规范有序,积极迎接年底考核检查。

  会后,联合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冷湖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项目在建情况。

  晚上,李军副指挥长还深入援青干部宿舍,亲切关心援青干部的生活、学习情况。

编辑:马轶伦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