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格尔木市 正文
格尔木市开展2016-2018年度浙江援青项目推进情况督查督办
2018-10-27 16:47: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勇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马勇)10月24日至25日,为确保浙江援青项目顺利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年底考核,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长助理章万真带领市政府督查室、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有关同志组成督查组,专项督查督办浙江援青项目推进情况。格尔木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就此项工作下发了格政办督〔2018〕44号督办通知。

  督查组采用情况汇报、台账资料检查、现场踏勘等方式,对2016-2018年格尔木市实施的14个浙江援青项目从审批、招投标、验收、财务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实地督查、听取汇报、档案审查情况,督查组当场口头反馈了各项目实施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将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书面下发督查通报,限期整改。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长助理章万真作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援建是援青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年底又将面临国家发改委和国务院扶贫办的联合考核,各援青项目实施单位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援建。二是要严格程序,加快进度。各援青项目要按照年初计划,按要求推进、按规范操作、按程序实施,并加快进度,努力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三要直面问题,即知即改。针对检查组存在的问题,希望各项目实施单位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安排专人负责,扎实整改,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努力把援青项目建成安全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

编辑:贾晓雯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