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廉洁援建干净干事
湖州市纪委来乌兰调研对接对口扶贫协作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8-10-31 16:43: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亦斌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亦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增进湖州乌兰交流合作,10月22日至24日湖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梁雪冬带队来乌兰调研、交流座谈,深入对接对口扶贫协作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3日下午,在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兰县委书记李元兴,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达巴特尔,乌兰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的陪同下,梁雪冬一行查看了乌兰文体活动中心及乌兰县总工会,实地了解浙江援青项目及湖州援建帮扶项目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元兴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乌兰县情及浙江对口支援乌兰的工作情况。

  梁雪冬表示,湖州乌兰要加强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的联系沟通和协作配合,下一阶段与乌兰纪委监委在信息共享研判会商、监督检查协作配合、问题线索通报移送、审查调查协作配合、组织保障协作配合、明确联络员等制度建设上开展合作,进一步健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协作监督体系,切实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编辑:贾晓雯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