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大柴旦行政区 正文
风雪兼程 全力迎检
浙江援青指挥部联合检查组来柴检查2018年度援青项目
2018-10-31 16:40: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全红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全红)10月30日,浙江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率联合检查组冒着风雪、顶着严寒来大柴旦检查2018年度援青项目建设情况,浙江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军、浙江援青指挥部办公室、项目组、资金组和海西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对口办等有关同志参加检查。大柴旦工委委员、行委副主任朱全红,行委副主任龚保陪同检查或参加汇报会。

  联合检查组实地踏看检查了小柴旦湖观景平台、行委中心学校采购的教学仪器设备、学校实验楼建设、防风林建设等项目。

  在检查汇报会上,朱全红代表大柴旦工行委、浙江援青大柴旦工作小组向潘建彰指挥长亲率联合检查组来柴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全面汇报了大柴旦2018年度援青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今年大柴旦共实施6个项目,资金达725万元,是历年来单年援青项目最多、援助资金最大的一年,经各实施单位前期努力,目前6个项目建设已完成年度目标,近期将切实做好竣工验收、资金拨付、台账完善等工作。

  潘建彰指挥长在认真听取援青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对大柴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柴旦在2016年8月至2018年5月期间虽然未派援青干部,但浙江援青指挥部依然坚持“项目不变、资金不减”,两年来大柴旦工行委各部门工作很努力,项目实施很顺利。新的援青干部自今年5月底到大柴旦以后,扎实推进援青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进展非常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援青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倒逼机制,认真抓好联合检查组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全力做好迎接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改委年度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他希望援青干部能增强前瞻思维,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和“十四五”援青项目的调研准备工作,着力助推大柴旦经济跨越式发展、社会长治久安。

  联合检查组认真检查、仔细审阅了6个援青项目的台账资料,在反馈会上,对大柴旦援青项目各实施单位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朱全红最后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联合检查组的意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今年援青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贾晓雯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