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天峻检查援青项目推进情况
2018-10-31 16:56:29 来源: 浙江在线 虞文铨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虞文铨)10月22日,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海西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州对口办等单位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在州对口办主任张德明的带领下,到天峻县检查援青项目推进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天峻中学改扩建工程、粪污处理工程、牛羊肉精深加工基地等项目现场,随后在天峻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天峻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作的天峻县2008年度第一批援青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天峻县2018年度第一批援青项目立项、可研、初步设计等文件和施工、设计、监理、招投标、合同、相应项目的财务账册、凭证报表等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资金拨付、使用等情况。

 
 
 
 

   检查组向各项目实施单位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援青项目工作,检查组要求天峻县及援青项目实施单位要提高认识,抓好项目进度,做好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扎实做好迎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努力推进援青项目规范实施。胡敏仁就做好天峻县援青项目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针对这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集中精力、加强配合,及时认真整改,确保天峻县援青项目保质保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考核。

  天峻县政府办、经发局、财政局、审计局、教育科技局、建设局、畜牧水利局、卫计局、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