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大柴旦行政区 正文
大柴旦行委召开2018年度援青项目检查汇报会暨迎检动员部署会
2018-10-23 16:34: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全红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全红)10月23日下午,行委援青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援青项目检查汇报会暨迎检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传达浙江援青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以及海西州对口办等多部门联合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迎接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扶贫办考核、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工作意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通力协作,查漏补缺,完善台账,切实抓好年度援青项目建设工作。工委委员、行委副主任朱全红主持会议并讲话,行委办公室、财政、经发、社发、国土等部门及援青项目实施主体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四季度援青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年援青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援青项目实施单位目前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近期打算,并进行逐一点评,还对项目台账资料进行了逐个自查,明确了台账资料整理的规范要求。

  会议指出,援青项目建设关乎东西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的实际成效,关乎全区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抓好援青项目建设,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行委相关部门、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援青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扛起援青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把每一个项目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全力推进大柴旦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增进民生福祉;要查漏补缺,强化协作,认真对照考核文件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台账资料,按照统一格式规范整理,持续巩固项目建设成果,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检查考核的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全力冲刺四季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援青项目建设,确保各个项目按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顺利完成。

编辑:贾晓雯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