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之那曲景点介绍

2018-10-25 16:02:32 来源: 百家号:娱乐八卦说6

  那曲名字美,景色也美,好些朋友都会问那曲景点都是有哪些,哪些景点值得我们去旅游。其实,那曲确实是个好地方,景点多的很,好玩的景点更是数不胜数,给大家推荐几个最值得去的那曲景点,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那曲景点,最出名的便是念青唐古拉山,这可是闻名世界的景点。最高的海拔达到了七千多米,最漂亮的看点就是白雪绵延,云雾弥漫的景象。念青唐拉大雪山终年积雪,宛若圣洁的仙子,叫人流连忘返。而且念青唐古拉山乃是我国青藏高原最为主要的一个山脉,横穿了西藏的中东部地区,流传着不少的美丽传说,北边便是最唯美的纳木错湖,叫人忍不住连连称赞。

  再来说下羌塘草原,羌塘乃是我国五大牧场中的一个,在唐古拉山跟昆仑山之间,是一个野生动物的天堂,也是一个植物的天堂。在这无垠的草原上,大家可以看到体格健硕的牦牛,还有成群的牛羊,到处可见牧民们独有的帐篷。这里便是一副天然之景,给人以自由的气息,简直可以说是美的不像话了。

  羌塘草原

  申扎自然保护区也是值得一去的,这个保护区建立的时候是一九九三年,是一个鸟儿赖以生存的天堂,一共有一百二十多种可爱又珍贵的鸟儿,同时还是黑颈鹤的一个繁殖地,来到这里大家能看到成群结队飞翔的鸟儿,那景象真的很壮阔。

  申扎自然保护区

  当惹雍错这个名字是很奇怪,不过景色真是没得说,是当地原始苯教崇拜的一个最大的圣湖,同时也是当地第三大湖泊,名气比较大,景色异常优美,吸引了无数游人的观光游览。

  看完了当惹雍错,还可以去看看双湖,也是个美丽的湖泊,地域辽阔,比较宽阔,适合观景散心,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绝对值得一游。

  说起那曲景点,还得再来说一个地方,那就是沱沱河沿,这乃是万里长江上面的第一个镇子,地域宽广,看点很多,比较繁华,有着大型的市场,大家来这里不但可以观赏景点,也可以购买各种特产,确实不错。

  关于那曲景点,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不少,这些景点各有各的好,若是真想要了解它们的独特之处,还需要你亲自来游玩一番,方才明白这里的景点到底有多么的美。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