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攻略:两天一晚旅行那曲,让你有特别不一样的感觉

2018-10-25 16:00:16 来源: 百家号:小胖旅游屋

  导语:那曲是西藏的一个地级市,之前的名字就做黑河,那曲这个名字是因为河流经过的地方得到的这个名字,现在的那曲是国内五个牧区重要的组成部分,草地的占地面积是六点三亩左右,农作物播种的总面积不到五千公顷,纯天然的水资源,清洁的能量源,藏族的一要,野外生活的动物和植物,这些资源都是特别丰富的。

  第一天下午念青唐古拉观看风景的台子,上午的时间不需要跟着别人去逛,我们可以先适应一下这里的环境和海拔,慢慢的适应一个上午之后,下午我们就可以出门去念青唐古拉观看风景的台子,这里是观看念青唐古拉山主要山峰最好的位置,这个欣赏景色的台子就是一个临时停车的地方,一排普通的房子有各种需要的东西,一个不是特别大的停车场。向远处看过去都是白色的雪花和高山。

  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雪白的大山,各种颜色的牦牛,以及随着风飘动的经幡,把这里装扮成了特别美丽的画面,我们在去的时候没有留下照片,我们在第二天回来也是可以拍照留念的,我们在这里只有十分钟的欣赏的时间,我们就要向着下一个风景区走去了。

  傍晚那根拉山口,这个地方是在当雄县城里边,是去纳木错必须要经过的地方,这里的海拔高度是不到五千二百米,但是季节不一样就会感觉到风特别的大,山口的温度特别的低,我们应该准备好羽绒服,当地人民这里是要给特别神圣的地方,所以在这里挂了特别多的经幡来表达对于神灵的敬佩。

  经过一段时间的路程我们就来到了纳木错,这里距离拉萨有二百四十千米,是西藏胆三大神圣湖水其中的一个,也是佛教传承特别有名气的地方,湖边有特别多雪山,天气比较好看着雪山倒映在湖水里边,这样可以表现出来特别的安静和平和。

  晚上自由活动,纳木错湖面是特别宽阔的,让人感觉特别的迷人的,就好想是一颗晶莹的珍珠放在藏族的草原上边,到了这里之后可以欣赏这里太阳落山,吃过晚饭之后就可以穿着特别暖和去欣赏崔璀璨的银河和星空,这里不仅仅是可以欣赏太阳的好地方,也是当地人们祈祷的汇集地点。欣赏过美景之后我们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了,第二天一大早还需要起床去欣赏美景的,一定要保证自己有充足的睡眠。第二天吃过早饭就可以去欣赏旅游的景点地区了。

  第二天早上纳木错,昨天在这里看过了落日,早上我们可以到这里来看看太阳出,看着太阳慢慢的升起来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可以感觉到这里风景真的是特别适宜人居住。虽然在这里住了一个晚上还是感觉不舍得离开,坐着开往拉萨的车,欣赏着沿途路过的风景,感受另外一种草原上的景色,

  中午藏北草原,这里不仅仅是野生动物和植物的天堂,同时还是一个具有丰厚文化的沃土,浅浅地草原上边牛群和羊群都在休闲的散步寻找食物,五彩的旗子随风摇摆着,我知道这次的旅行结束了。

  结语:这里的景色特别好看,不管是有名的神奇的山脉还是湖水的,就好像是生死都要在一块的恋人,总是在这里默默的等候着,如果在这里围绕着湖水绕一圈念经文,比平时的十万次还要多,这样的福气是没有定量的,你们跟小编一样也喜欢去这样的地方旅行。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