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大柴旦行政区 正文
大柴旦地区科级干部及党务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绍兴市委党校顺利开班
2018-10-17 18:53:21 来源: 浙江在线 朱全红 大柴达工作组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全红)10月10日,大柴旦地区科级干部及党务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绍兴市委党校开班,绍兴市委党校副校长顾尧峰,大柴旦工委委员、行委副主任朱全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领队、锡铁山镇党委书记韩荔龙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顾尧峰副校长代表绍兴市委党校致欢迎辞,并全面介绍了绍兴市文化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绍兴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

  朱全红副主任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根据浙江援青指挥部的统一要求,结合大柴旦工行委年度干部培训工作安排,组织大家到绍兴开展学习培训,这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也是广大干部更新理念、提升能力、更好履职的需要。同时,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真正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联系工作实际多做思考,多向老师请教、多与同行交流,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把绍兴党建工作、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经验做法学到大柴旦去,推动大柴旦经济社会发展。二是严肃纪律,遵守规定,服从管理,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自觉服从党校教学管理、班组长日常生活管理,树立维护大柴旦干部良好形象。三是劳逸结合,适当锻炼,强化安全,从高原来到平原,身体有调适过程,要切实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务安全。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共有40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安排紧密结合大柴旦干部培训需求,既有理论教学,又有现场参观,还有研讨交流,重点围绕研读党的十九精神、新时代党建工作、城乡发展与乡村振兴、水环境治理、“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等8个专题开展培训,着力帮助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升能力,不断推动大柴旦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