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德令哈市 正文
浙江金大门业为德令哈市第一中学捐赠50万元图书
2018-10-17 10:25: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余勇斌 德令哈工作组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余勇斌)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10月15日,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图书捐赠仪式在德令哈市一中阶梯教室举行。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英杰先生为德令哈市第一中学捐赠价值50万元的图书,给孩子们带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充实了学校宝贵的教育资源。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德令哈市委常、常务副市长檀中琦,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德令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委员、海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奇,海西州教育局副局长吴国平,德令哈市教育科技局局长谢军等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向德令哈市第一中学捐赠了50万元的图书,并授赠图书码匾、爱心图书馆牌匾。德令哈市第一中学向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赠送了感谢锦旗和捐赠证书。崔英杰总经理代表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与德令哈市教育科技局局长谢军签订了图书捐赠协议。

 

  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英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公司将秉承发展慈善事业,回馈回报社会的初衷,一直会将扶贫助学公益活动持续下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慈善爱心传递下去,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人间真善美。

 
 

  德令哈市委常、常务副市长檀中琦对企业家们的爱心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的领导部署和援青干部的牵线搭桥、精心策划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要不辜负企业家们的爱心善举,强化感恩教育,积极推进教育教学,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爱心传承人。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练就本领,长大后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德令哈市第一中学的相关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