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要闻 正文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深化结对工作
2018-09-30 16:59:57 来源: 浙江在线 陈耸磊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耸磊)9月28日上午,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十六次指挥长(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深化结对工作。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援青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工作文件考核要求,会议就考核工作组织领导、人才支援、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及携手奔小康等评价指标作了学习解读,全体参会干部就如何贯彻落实国家及浙青两省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水平,助力海西在已通过国家第三方精准脱贫考核验收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提升开展了热烈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按照省援青指挥部的统一工作部署,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最后,潘建漳指挥长作总结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国家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对标国务院扶贫办年度考核"指挥棒",切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二是抓住重点。要反复、深入研究相关文件精神,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明确思路抓重点,集中精力抓要点,全力以赴攻难点,确保不出纰漏。三是协同作战。要统一思想,不分你我,提升凝聚力,形成团队合力,促使工作迅捷有效。四是措施扎实。要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稳扎稳打,积极推进,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五是倒逼迎战。要建立工作推进时间表,明确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时间,分解工作任务,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确保各项任务全部按预定计划不折不扣顺利完成。

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