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都兰县 正文
嘉兴特警情系都兰 携手共进一路走来
2018-09-21 17:34:50 来源: 浙江在线 都兰工作组 徐玉峰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玉峰)9月19日至20日,由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委周雪华同志带队的考察交流组一行四人莅临都兰县公安局考察交流公安工作。考察组一行在都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玉峰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局110指挥中心、巡警大队、察苏派出所、宗加派出所等机关部门和基层所队,参观了各部门办案区、办公区,了解了各部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巡警大队管理、勤务模式,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都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委杨本加同志介绍了都兰县县情及公安工作情况,总结了嘉兴市公安局与都兰县公安局近年来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警务交流活动,表达了对徐玉峰副县长通过“浙江援青”进一步牵线搭桥的感谢。2017年以来,嘉兴市公安局为都兰县公安局先后捐赠“红船基金”25万元,嘉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捐赠了70套涵盖16个种类的特警服装与装备。2018年6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增智同志带领局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嘉兴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县级公安局进行了考察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双方就深化两地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共同提高民警业务素质提出了工作建议。徐玉峰同志对两地公安机关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提出了展望,希望嘉兴、都兰两地公安机关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嘉兴公安进一步加强援助帮扶与业务指导,不断拓展警务合作渠道,共同推动两地公安工作跨越发展。

  通过参观考察、会议座谈,双方就分批次互派民警锻炼、学习,深化创新协作理念,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夯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推动公安改革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