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要闻 正文
浙江省记者协会采风团赴海西宣传报道浙江援青工作成效
2018-09-20 10:23: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耸磊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耸磊)为更好地展示浙江援青团队风采,进一步宣传浙江援青工作成效,9月17日,浙江省记者协会副主席冯卫民率浙江省记协组织,由全省各类媒体记者和省、市记协领导组成的浙江媒体“一带一路西北行”采风团一行28人,专程赴海西开展采访报道工作。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在省援青指挥部亲切会见了省记协采风团一行,并接受了媒体朋友的集体采访。

  会见中,潘建漳指挥长首先对采风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全体浙江援青干部人才对不辞辛劳、远赴高原,大力宣传浙江援青工作的浙江新闻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采风团一行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和海西州情,详细介绍了第三批浙江援青团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两年来,全体浙江援青干部人才在浙青两省省委省政府及海西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日报社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秉持"为国家尽忠、为青海奉献、为浙江争光、为人生添彩"的援青誓言,围绕"倾情海西、奉献高原,高水平谱写浙江援青新篇章"的工作总目标,积极谋划、努力工作,发挥作用、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浙江援青铁军风采,受到两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受援地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冯卫民副主席对浙江援青干部人才舍家别亲、心系高原,重民族团结、显情义担当的家国情怀表达了钦佩之情,并表示,省记者协会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优势,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精心组织策划,利用多种渠道、全新手段,客观、全面、准确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浙江援青团队风采,使后方家乡人民进一步关注浙江援青、了解浙江援青、情系浙江援青,以助推浙江援青工作深入人心、再上台阶。

  此外,省记协代表团一行专程赴浙江援青项目海西州高级中学考察调研,实地了解浙江援青工作成效。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