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要闻 正文
浙江省政府参事室代表团赴青调研“乡村食品安全”课题并拜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
2018-09-19 14:29:38 来源: 浙江在线 陈耸磊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耸磊)9月6日-10日,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树兰医院院长叶再元,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徐金才(少将),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原副巡视员王济民,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卫计委原副主任、巡视员叶真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原院长葛为民等一行6人赴青海省调研“乡村食品安全”课题,先后召开省、市(州)相关部门座谈会,就乡村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问题的根源、对策措施、监管追责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实地考察了当地的乡村食品加厂、超市、农贸市场等。

  10日上午,代表团一行赴浙江省援青指挥部走访座谈。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对省政府参事室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青海省情、海西州情及浙江对口援青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各位参事对援青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工作在援青一线干部人才的钦佩之情。

  此前,代表团一行还赴海西州人民医院实地考察调研,召开援青医疗工作座谈会,听取浙江援青医疗团队有关情况介绍,就提升援青医疗业务水平、选派医生赴浙进修、组织专家分期分批来青培训授课及强化医院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