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要闻 正文
共青团浙江省委朱林森书记率团赴海西州考察调研
2018-09-19 14:29:38 来源: 浙江在线 陈耸磊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耸磊)为积极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共青团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决策部署,并应浙江省援青指挥部邀请,9月13日-14日,共青团浙江省委朱林森书记率团赴海西考察调研、交流座谈,深入对接团系统对口援建工作。

  9月14日上午,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和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明的陪同下,朱林森书记一行先后赴德令哈市民族联校和柴达木青年创业园、德令哈柯鲁柯风情小镇、海西州高级中学等浙江援青项目考察调研,实地了解浙江援建工作及海西青年创新创业、学校团队建设、共青团改革攻坚、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户。

  随后,朱林森书记一行赴省援青指挥部座谈交流。潘建漳书记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浙江团省委对浙江援青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海西州共青团工作发展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海西州情,详细介绍了第三批浙江省对口支援海西州工作情况。

  朱林森书记首先对扎根高原、倾情奉献,努力促进海西社会积极健康发展的的浙江援青干部人才表达了敬佩之情。他表示,共青团省委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决策部署,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加强与省援青指挥部的交流互鉴、交融互促,共同谱写浙江援青新篇章,积极为受援地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在14日上午召开的浙江—海西团系统座谈会上,海西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朱林森书记一行专程赴海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就海西州情、经济社会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团州委书记蒋冬梅就海西共青团基本情况及海西共青团亮点工作作了汇报。朱林森书记指出,下一步,双方共青团组织要积极作为,建立交流互动机制,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重大要求。

  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共青团浙江省委对口援建海西共青团工作协议书》,浙江团省委向海西团州委捐赠援助资金20万元。

  在青期间,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冉清陪同考察调研。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