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德令哈市 正文
杭州市下城区人大代表团来德令哈市进行考察交流
2018-09-06 11:59:45 来源: 浙江在线 德令哈工作组 余勇斌

  浙江在线9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余勇斌)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8月27日—29日,杭州市下城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毅敏率领区总工会和区教育局、相关街道工会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德令哈市考察交流,并看望慰问杭州市下城区援青干部人才。德令哈市人大主任刘海成,市委常委、副市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军,市人大副主任沈利军,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建林分别陪同座谈或考察。

  座谈会上,沈利军副主任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德令哈市人大在代表履职、基层人大建设、民生事项监督等工作作了介绍。市总工会副主席前进就德令哈市工会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工会工作亮点和经验展开座谈和交流,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张毅敏副主任希望人大、工会要进一步深化互动交流,开展多领域、多层面合作,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上,下城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毅敏代表区总工会向德令哈市总工会捐助了20万元帮扶资金。下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心平和德令哈市总工会副主席前进签订了工会帮扶合作协议。同时,代表团一行还亲切慰问了德令哈市乌兰路社区王万木和建设路社区卢凤仪两户困难职工。

  在德令哈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浙江省援青项目—柯鲁柯镇农垦文化风情小镇。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