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又一个超大型旅游度假乐园将于明年初与你见面

2018-09-02 23:45:21 来源: 浙江在线 张明月

  浙江在线9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明月)9月1日上午8点半,主题为“森活·泊然心动”的开元骑行日活动在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启动,骑行者们从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出发,并沿着湘湖进行环湖绿色骑行。

  “开元自行车骑行日”通过群众性的休闲自行车运动,不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向社会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

  作为今年骑行的出发地,坐落于杭州市萧山湘湖旅游度假区湖山广场音乐喷泉对面的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是杭州境内一个全新的能够满足短期度假和家庭亲子游需求的全天候一站式旅游综合体项目。整个乐园以“大自然”为原点,创新衍生出“精品度假”与“奇趣游乐”两大板块,不仅为游客提供了特色度假屋居住体验,更有奇幻冒险儿童城堡房,足不出户便能观繁星漫空的星空房,欢乐聚会的party房等设施,并提供全年恒温水乐园、超大型儿童乐园、户外探索游乐和各色美食等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目前,乐园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9年1月开园迎客。

标签:乐园 度假 杭州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