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帮扶资金200万元 金华市党政代表团来那曲考察调研

2018-08-30 14:08:59 来源: 那曲报社

  金华市党政代表团来那曲考察调研8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浙江省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一行党政代表团并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物流中心管理局副局长程浩、市住建局援藏人才应帅就援藏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敖刘全首先代表那曲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全市52万各族干部群众向尹学群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金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那曲市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那曲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全市面积43万平方公里,是目前我国平均海拔最高、国土面积最大、最年轻的地级市,素有“江河源”“中华水塔”的美誉,水能、风能、光能、矿产、天然饮用水、藏医药、野生动植物和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他希望金华市能够将资金、技术、人才、市场优势与那曲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紧密结合起来,鼓励支持更多的民营企业、商人到那曲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互动发展,不断推动那曲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尹学群对那曲市委、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金华市委、政府将切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浙江省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积极地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同时希望,那曲、金华两市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动开展奔小康行动,为两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努力、同奋斗。

  座谈会上,浙江省金华市为那曲市捐赠帮扶资金200万元;那曲市向金华市赠送了锦旗。

  会后,金华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视察了浙江援藏公寓。

  浙江省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张跃进,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及金华市、那曲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