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大柴旦行政区 正文
绍兴市援青干部深入柴旦牧区慰问烫伤儿童
2018-08-08 10:22: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全红
援青干部朱全红深入柴旦镇马海村哈萨克族牧民家庭看望慰问烫伤儿童文提库丽

  浙江在线8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全红)08月2日,大柴旦工委委员、行委副主任、绍兴市援青干部朱全红深入柴旦镇马海村哈萨克族牧民家庭看望慰问烫伤儿童文提库丽,并送去慰问金。

  哈萨克族小姑娘文提库丽今年7岁,在2014年一次意外中不慎严重烫伤,经5次手术面部烫伤得到好转,医院建议能进一步治疗烫伤部位,近期她将要去做第6次面部恢复手术。作为牧民家庭收入不高,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家庭经济压力很大。援青干部朱全红副主任得知消息后立即伸出援助之手,驱车90公里赶往牧民家中。首先看望了烫伤儿童文提库丽,了解烫伤当时的情况和后续医治情况,鼓励她要坚强勇敢、乐观向上、积极治疗,希望能早日康复。同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了家庭经济来源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能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条件。文提库丽的家长表示,十分感谢绍兴援青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一定加倍努力,自强自立、树立信心、奋发工作,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慰问中,朱全红副主任还对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说,要经常深入群众中走访,在生活上切实关心困难群众,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着力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一起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