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格尔木市 正文
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一行莅临格尔木
考察并慰问温州大学实践队
2018-08-08 10:16: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勇

  浙江在线8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马勇)2018年7月28-30日,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方益权一行莅临格尔木市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云见,副市长李晓兵,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长助理章万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副主任马勇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29日,召开座谈会,慰问了温州大学“温•青无限大美青海”暑期社会实践队并向学生赠送慰问品。学生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让他们感受了格尔木的智慧教育,直面民族手工业的加工,体会到了农村基础建设的成就,感受到辛勤劳动齐筑梦、各族团结共繁荣、社会实践长本领的真谛;作为当代大学生,看到了真正的民情、国情,领略了不同地域的文化差异,提升了社会责任感。

  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对格尔木市委、市政府、团市委及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时代温大青年学子要紧跟时代步伐聆听社会声音,在祖国西部基层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实践队员要坚持“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实践精神,力所能及地服务格尔木群众,积极进行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水平。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考察了将军楼主题公园、察尔汗盐湖博物馆、援建项目青藏电商产业园以及昆仑山文旅产业发展项目。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