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德令哈市 正文
衢州市首批干部职工来德令哈疗休养
2018-08-03 15:36: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耸磊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耸磊)7月30日,在衢州市委办公室工会的精心组织下,19名市委办的干部职工顺利抵达海西州德令哈市疗休养,这是今年衢州市第一批来海西州德令哈市疗休养的干部职工。衢州市援青干部接待了疗休养团队,并向他们介绍了海西州的民族特色、自然风光、人文历史、资源禀赋、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援青工作等相关情况。疗休养团队一行还深入海西州下辖相关地区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大美青海的壮丽风光和神奇柴达木的异域风情。

  自衢州市下发了《关于调整和完善职工疗休养的通知》文件,明确各基层单位可以组织部分职工赴对口支援地区开展疗休养活动后,德令哈市援青干部及时与后方总工会联系沟通,争取更多的干部职工来海西州疗休养。同时与德令哈市总工会、市旅游局一道,根据5天和7天不同时间行程,精心策划安排了3条疗休养线路,并通过衢州市总工会向广大干部职工推送,供他们选择。通过来海西开展疗休养活动,使后方更多的人了解青海、认识德令哈、关注援青工作。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