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去帮扶资金205万元 杭州江干区向那曲色尼区教育再伸援手

2018-08-01 09:31: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世美

  浙江在线8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世美)近日,杭州市江干区教育系统代表团一行十人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费蔚率领下赴那曲色尼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代表团先后考察了色尼区罗玛镇幼儿园、杭嘉中学、那曲镇小,并带去帮扶资金205万元,这是两地教育系统自2016年结对帮扶以来江干区教育系统第三次组队进藏。色尼区当地领导李东、周希山、多布、才嘎和浙江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王仁等出席两地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目前,江干区现已有30多所学校幼儿园与色尼区21所学校幼儿园签约,两地校际间交往十分密切,三年中,区内学校和企业共为色尼区捐赠600多万元资金(项目),改善了色尼区学校办学条件和师生生活条件。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