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正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会议顺利召开
2018-07-30 18:02:47 来源: 浙江在线 吴国平

  浙江在线7月30日(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国平)近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会议在青柴职院召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忠林、教务处处长叶志良和旅行社经营管理专业主任詹兆宗、教务员卢雪栋,以及青柴职院党委书记麻严排、副院长张庆武和吴国平,教务处、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庆武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及旅游专业的基本情况;麻严排书记向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王忠林副院长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任证书。为保障浙江旅游管理学院帮扶项目的积极推进,两院领导经交流研讨达成如下意见:1.扩大帮扶内容:将帮扶专业从旅游管理专业上升至旅游类专业;增加“教学管理”“共建专业”“教学、科研、管理‘结对子’”“行业培训”项目内容。2.操作方案细化:明确阶段性工作计划和师资队伍培养、技能大赛等细节,以及激励政策,以调动优秀师资参与建设的积极性。下一步工作计划:1.搭建帮扶组织机构;2.定位专业发展方向;3.制定师资培养方案;4.筹备技能大赛;5.修订人才培养方案。

  王忠林副院长还向青柴职院捐赠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专业课程标准、人才培养方案、旅游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理念和实践等系列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丛书。

  最后张庆武副院长就交流研讨的成果做一总结,并要求经济管理要将交流研讨的的成果了于心,践于行,加快推动专业建设发展。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