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览 | 新闻资讯 | 人物档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最新动态 正文

“最美”课堂即将开课 等你来报名!

2018-07-25 16:37:43 来源: 浙江展览馆

  “最美浙江人”展示馆开通第二课堂功能啦!这个好消息发布之后迅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我们的微信后台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留言,大家纷纷对开通“第二课堂”竖起了大拇指!为进一步增强“最美浙江人”展示馆的德育教化功能,在青少年中营造崇德尚美的浓厚氛围,7月28日,我们的“最美”课堂将正式开课!

  报名信息

【活动时间】 7月28日(周六)下午14:30-15:30 

【活动人数】 40名

【活动参与对象】 8-12岁2018年牛通社小记者可接受假日小队的形式团体报名,也可以单人报名(假日小队团体报名请备注小队名和参与者总人数) 

【活动地点】浙江展览馆三楼中央大厅(参展现场有专业讲解员为孩子们进行讲解) 

【活动费用】免费(参与的小朋友有精美礼品奉送哦!) 

【活动内容】听讲解员介绍“最美”的人和事,参观“最美浙江人”展示馆,并以《最美的感悟》为主题写一篇感悟(优秀文章将择优刊登在《青年时报》上) 

【活动准备】请报名成功的小朋友查一查“最美浙江人”的故事

【活动要求】需要遵守活动要求和秩序!

点击此处报名

注意: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最终是否参与以牛通社的短信通知为主】,报名后请静候短信通知哦!如选中而不参与的请至少提前一天告知带队老师协助取消名额。

报名最终解释权归牛通社所有。

 

  展厅概况“最美浙江人”展示馆概况:展示馆位于浙江展览馆3楼,面积近1000平方米,分为“最美纪事”“最美风景”“最美人物”三大板块。综合运用图文、实物以及电子书、音视频装置和互动体验等技术手段和布展方法,集中展示我省“最美浙江人”宣传实践活动的经验和成果,立体呈现全省各地和各行各业“最美人物”的向善之美、诚信之美、奉献之美和担当之美。除现场展示的100余位“最美人物”的事迹外,参观者还可以通过现场设置的检索机了解其余近200位“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

  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最美”课堂第一次开课就差你啦! 

  (部分资料来源于“青年时报牛通社”)

作者:浙江展览馆   编辑:郑胜颖
人物档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