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格尔木市 正文
绍兴市人大代表团莅临格尔木市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18-07-23 17:29:28 来源: 浙江在线 朱全红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全红)7月18-20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率绍兴市人大代表团莅临海西州格尔木市考察对口支援工作、看望慰问援青干部。海西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官炬,格尔木市人大主任李青基,市人大副主任秦进安,浙江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长助理章万真,大柴旦行委委员、副主任朱全红等州市领导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谭志桂一行先考察了浙江援青项目青藏电商产业园,该项目由格尔木冰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为1.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近亿元,其中,浙江援青资金补助500万元,2017年6月2日正式开园,已入驻企业300多家,预计年销售额达5000万元以上,是目前海西州最大的电商基地。

  援青项目格尔木浙江工业园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占地面积680亩,建筑总面积19万平方米,建有28栋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办公生活设施,总投资4.7亿元,其中浙江援青资金1800万元。在听取工业园有关负责人关于基地的情况介绍后,谭志桂还深入园区浙商企业森盛矿业有限公司和青海百丽姿日化科技有限公司车间进行了参观,并勉励浙商抓住东西部扶贫协作和西部大开发有利时机,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大产业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赴中国最大的钾肥生产基地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红色教育基地将军楼主题公园进行了参观。谭志桂对格尔木市近年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希望援青干部继续当好“使者”,发扬“山高不减斗志、缺氧不缺精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两地之间交流合作与对口支援工作力度。今后,绍兴市人大将发挥积极作用,助力两地对口支援工作再上一层楼。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寿炳尧,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诸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嵊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新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求子平等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