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览 | 新闻资讯 | 人物档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最新动态 正文

第二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助残人”发布

2018-06-22 14:17: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何丽军)6月2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和省残联联合举行浙江省第二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助残人”发布会,12人(单位)获评“最美助残人”,8人(单位)获提名奖。

  本届“最美助残人”评选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自荐等形式,全省共有70个对象申报,助残事迹涵盖残疾人生活、康复、教育、就业、文化、无障碍等方方面面。

  据了解,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各地各界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活动共评选出王通兆、池沙鸿、汪峰、沈建昌、陈韩俊、范叶华、周雪华、闻学勤、顾亚海、黄菊梅、雷鸣、温州益起行志愿者协会等12人(单位)为“最美浙江人·最美助残人”,于水娣、王辉、朱观祥、杨建南、郑海红、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团委第四支部、浙江光越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等8人(单位)为“最美浙江人·最美助残人”提名人物。

作者:记者 沈吟 通讯员 何丽军   编辑:吴越
人物档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