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率湖州市代表团赴重庆西藏 对接对口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

2018-06-21 12:27:32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陈 栋

  近日,市委副书记陈浩率湖州市代表团赴重庆涪陵区、西藏那曲市对接对口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全力助推结对地区加快经济发展、加快脱贫致富。

  重庆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区委副书记、区长钟及灵,区委副书记周波;西藏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市委副书记王亚东等分别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湖州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涪陵区武陵山乡休闲健身广场(德清广场)、武陵山乡公共服务中心、武陵山乡九年制学校校园整治项目、白涛街道兴隆街与永胜路连接公路项目,拉萨那曲高级中学、那曲市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我市向那曲市捐赠精准扶贫帮扶资金100万元,市总工会向涪陵区总工会捐赠帮扶资金30万元,浙江麦巴夫农产品有限公司与那曲市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开展对口帮扶和对口支援等工作。同时,看望慰问我市援藏干部人才。

  考察期间,湖州代表团分别在涪陵区、那曲市举行了对口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陈浩对两个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湖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近年来,我市结对帮扶涪陵区和那曲市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成效较好,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支持和认可。接下来,我市将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发挥优势、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强化人才培养、深化结对帮扶、加大产业合作、加强互访交流等方面再下大力气、再创新成绩。

编辑:吴越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