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宁波惠贞书院与天峻中学达成帮扶具体协议
2018-05-09 17:47: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9日讯 根据海西州教育局统一安排步署,在海西州教育局局长张瑞国和天峻县教育科技局局长高喜庆带领下,海西州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天峻县8所学校校长一行赴宁波市教育局进行回访。4月20在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舒月明主持下,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提升培训计划等具体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通过教研交流互访、教育信息化技术无缝对接,实现教育精准帮扶。

  天峻县中学刘斌树校长和二民小三智才让校长到惠贞书院学习交流,受到了杨云生校长的热情接待。经过双方商讨,达成以下协议:1.每年5-7月,惠贞择时派名教师短期送教;2.每年6月20日左右,天峻县中学派教师到惠贞培训;3.2018年惠贞帮助天峻县中学20名贫困学生完成一次心愿(价值200-600元);4.惠贞每年给天峻县中学三万元的办公用品帮扶;5.惠贞平时把优质录播课传给天峻县中学,等县中有相应的多媒体设备,再进行直播等教师智力帮扶;6.适时两校学生手拉手交流。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