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青洽会推出197个招商引资项目

2018-06-05 18:37:10 来源: 青海日报

  记者从第十九届青洽会执委会办公室获悉,第十九届青洽会推出197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青海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约2300亿元。

  据介绍,立足全省“十三五”特色产业发展重点,我省深入研究谋划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在全省范围征集筛选197个招商引资项目,编制完成2018《青海省招商项目册》。青洽会推出的197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轻工、农业产业化、新型材料、文化旅游、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园区以及物流等11个领域。通过前期开展产业链招商、专业招商,着力推进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已有一批项目获得省内外客商青睐,相信这些项目的落地将为我省引进一批优质市场主体和带动力较强的重大项目,进一步增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编辑:吴越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