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要闻 正文
潘建漳指挥长一行赴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考察学习交流对接相关工作
2018-05-22 17:35: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为全面深化浙青两地合作,进一步加强海西州与浙江省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沟通交流,积极拓宽海西新闻宣传渠道和平台,并充分利用浙江主流媒体及新媒体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海西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深入总结宣传浙江援青成效,5月22日上午,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潘建漳及海西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明等一行赴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考察学习,交流对接相关工作。

  考察学习期间,潘建漳指挥长一行受到了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等同志的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加强合作、文化交流、双向挂职等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会谈中,潘建漳指挥长首先衷心感谢浙江省委宣传部一直以来对援青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第三轮浙江援青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殷切希望浙江省委宣传部对海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进程中浙江援青工作所发挥的助推作用的总结及提炼、第三批浙江援青团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宣传等重点工作予以进一步的支持、帮助。尹海明部长简要介绍了海西州情及全州宣传系统基本状况,恳切希望浙江新闻广电系统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力度,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文化交流、人才培养、双向挂职,并通过浙江卫视、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新闻网、新蓝网等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充分发挥各自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介绍海西、推介海西,扩大柴达木盆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来颖杰常务副部长对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在浙青两省间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省援青指挥部,帮助做好浙江援青铁军的工作成效宣传、模范事迹总结及团队形象展示。对海西州所提出的人才培养、干部挂职、文化双向走亲等具体工作需求也一一作了正面回应,并承诺择时率团赴海西考察调研。

  浙江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虞汉胤、浙江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毛东辉、浙江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刘如文、浙江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柯金锋及海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奇、海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辉等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