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要闻 正文
潘建漳指挥长率队赴浙江省旅游局考察学习交流对接旅游援建工作
2018-05-28 17:37: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为积极拓宽海西旅游发展思路,充分利用浙江旅游业和旅游投资者的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海西旅游推介渠道和平台,加大对海西旅游文化的宣传推介力度,深化海西州与浙江省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交流, 5月28日上午,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潘建漳带领海西州副州长余静等一行赴浙江省旅游局考察学习,交流对接旅游援建相关工作。

  潘建漳指挥长一行受到了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谢济建的热烈欢迎。交流中,潘建漳指挥长简要介绍了浙江对口支援青海省海西州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感谢浙江省旅游局长期以来对浙江援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在海西旅游资源推荐、旅游产业发展、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开通浙江—海西旅游专列包机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支持与帮助。余静副州长介绍了海西州旅游产业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希望浙江省旅游局在旅游规划编制和特色景点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助推海西旅游发展走出一条新路子。

  谢济建局长对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在浙青两省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浙江省旅游局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积极支持、配合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扎实推进旅游对口帮扶工作,并表示将在6月上旬率团赴海西考察调研旅游援建工作。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杨建武及省旅游局办公室主任郑峰、市场开发处处长郑恒慧、信息中心主任林仁状、规划发展处副处长李剑锋和海西州旅游局局长童建光、海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奇等参加交流对接活动。

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