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乌兰县援青干部组织开展“共产党好 总书记好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慰问活动
——暨“六·一”儿童节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2018-06-05 17:17: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日讯 为进一步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深入推进“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筑牢广大群众跟少年儿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根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乌兰援青干部与乌兰县委统战部一起组织党员干部到实验小学等学生的家中开展以“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儿童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户少数民族贫困儿童家中,就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并引导孩子们的家长及少数民族贫困儿童从近几年的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中感受党的恩在何处,惠从何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开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专题慰问活动,援青干部进一步密切了与当地干部群众的关系。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学习快乐,健康成长,鼓

  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

  本次送温暖慰问活动,给实验小学、蒙中、河东教学点的10名贫困少数民族孩子送去慰问金共计5000元。

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